跳转到主要内容

听:政治学家伊丽莎白·科恩95年美国Semi-Citizens

伊丽莎白·f·科恩在美国Semi-Citizens:移民在美国政治

音频播放器控件
0:00 / 0:00

今年春天,伊丽莎白·科恩95年政治学副教授锡拉丘兹大学马克斯韦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回到校园,讨论“美国Semi-Citizens:移民政治在美国。”In her talk, Cohen explores the ways citizens are not fully included and enfranchi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科恩,专门从事当代和现代政治理论、政治思想的历史,移民,和公民身份的作者Semi-Citizenship在民主政治(2009),她在引入了semi-citizenship的概念作为一种推进讨论个人持有一些但不是全部元素完全民主的公民。她也是的作者时间的政治价值(剑桥大学出版社,2017年即将到来)在我们这个时代的移民(审查由罗素鼠尾草基金会出版社),评估美国的方式可能释放大量的非法移民,尽管严重的政治分歧他们的存在。她的文章,“为什么特朗普的移民政策会增加非法移民,”最近出现在政治报。

科恩毕业以优异的成绩从斯沃斯莫尔在哲学和社会学和人类学双学位和辅修最佳线上娱乐政治科学。她赢得了耶鲁大学的博士学位。她说,赞助的朗中心公民和社会责任之前,一个互补小组讨论在圣所的运动。


音频记录

主持人:伊丽莎白·科恩,我们很高兴与我们今天,是政治学副{rofessor锡拉丘兹大学马克斯韦尔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很多其他的关系。[相声00:00:11]我们会阅读他们,但它也是坎贝尔公共事务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一个:主任,在道德和健康的研究经验,这是一个纽约州立大学和耶鲁大学之间的合作,也就是说,我猜,锡拉丘兹。是一个访问学者最近在罗素城市的基础。

伊丽莎白,除了副教授锡拉丘兹,她从耶鲁大学政治学博士学位,也许最重要的是,斯沃斯莫尔专业学士学位没有在政治科学,但在社会学和人类学,次要的政治科学和哲学,和小汉斯(听不清00:00:52)所示。最佳线上娱乐真的很棒,很多人知道的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和政治哲学荣誉与汉斯研讨会。

科恩教授是“Semi-citizenship和民主政治”的作者。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会涉及到的一些评论,今天你谈论,以及最近的出版物,如政治文章,我第一次通过电子邮件传播的特朗普政府对非法移民的政策。

同时,作者的“时间”的政治价值,还有剑桥出版社。即将到来,以及另一本书的手稿与罗素鼠尾草的出来,对吧?(相声00:01:33)移民和移民改革的政治与罗素鼠尾草。你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一个真正的斯沃斯莫尔信贷与奖学金和写作,我们超级高兴欢迎你,希望要保持安静在最佳线上娱乐建筑工地。欢迎来到伊丽莎白·科恩。

伊丽莎白·科恩:非常感谢,我要感谢[听不清00:01:55]Colina和本邀请我。这是一个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的地方,只是……我很不知所措,当我回来。几乎是27年的一天,想我了吧,因为我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斯沃斯莫尔,我很感激我能够获得的一切,我在这儿,在学术上和个人。最佳线上娱乐特别感谢汉斯,他带我到政治理论的研究。我还会说,这是令人生畏的来到这里,因为我记得很清楚我的期望有多高时客座演讲者。我想象他们想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现在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想的事情,他们不像我认为的那样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将被作为一个学生。我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很好的谈话在一起,因为有一件事我知道斯沃斯莫尔的学生,他们对每个人都更上一层楼。最佳线上娱乐

本问我今天说话一般公民与移民的话题,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那段枯燥和较少的话题,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所以我想告诉你一点关于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什么。不仅在反应最近的事情我们已经看到在报纸上像穆斯林禁止或大规模驱逐出境,关于圣所的问题,但与一个更广泛的观点,我们领导稍长一段时间。

我还想说如果任何一点,我要做一个小的政治理论,然后一点点的政策和法律方面的,但是如果在任何时候你像,“这不是我们现在应该是,“和你想中断或重定向问题,我完全好了。只是在谈论不管它是什么,在你的头脑。(听不清00:03:52)的任何地方,我说与权威。

我将概述的事情我一直在思考的一件事,我想了很多关于如何以及人们是否完全包括。我想我在这里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了。人们是否完全包括在发达的民主选举权,无论你认为他们是谁,或者你认为他们应该是公民的实际状况是什么而不是我们把这个词?

的一件事让我多年来,或者让我不断的的一件事,就是我们不都充分的选举权。事实上,这是很常见的,人们没有国籍的权利。也许一些,但不是全部。在我的说法,正如本所提到的,我们看到在我们的排名semi-citizens的人。这有很多原因。我不能够谈论他们所有人,但我想指出的一个不那么明显,但也许更重要的。这是我们的政治的一个悖论。我们在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有一个悖论。这个东西,国籍,这是应该,我们说它应该施加某种相同的,统一的状态对我们所有的人。

我们知道我们不都是一样的。事实上,我们非常高兴,但当你在公共场合,我们种下这个东西,这个地位,对待我们就像我们的眼睛法律面前都是一样的。如果你读任何国籍的理论家,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预期,预测、假设会有例外统一的政治地位,会有一些semi-citizens既没有预期,预期这个最深刻思考的人。

我所说的国籍,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词一样,但当我说现在,我想谈谈我们的权利。我们的权利或人没有权利。权利不同国家;我们不都有完全相同的一组权利在国家之间,而是非常松散的我会说,我们的权利包括公民权利和自由、政治权利的参与和代表性,然后社会权利。我们的社会权利的目的是,当我们有他们,(听不清00:06:18)反对资本主义最严重的不平等带来。

然后我们有合法的国籍,提交居民的权利和自由运动内部和跨边界,这样我们可以假设和回来,离开这个国家,当然,现在的问题,也可以在自己的境内自由移动。

有规定,我们不实际上总是所有的这些权利,尽管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是合格的公民,我想谈谈为什么。我会说,我认为我们有两种学说成立自由民主,自由民主,虽然我主要将讨论一个[听不清00:07:07]。

在[听不清00:07:10]自由主义,我们有事我会打电话给道德民主的民主理论。你们中有多少人采取了民主理论类(听不清00:07:19)?好的,你教。一些行政学说。我们有自由主义普遍主义,只是这种信念,我们实际上是所有以某种方式固有的平等和赋予我们站在法律面前平等。自由主义是很不友好的边界。当我们谈论有边界和一些人包括一些人排除在外,这并不通常来自自由主义,因为如果我们实际上本质上相同的情况下,很难做出区别,有些人就有权的地方和其他人们不要在那个地方。在自由边界是困难的。

民主理论是非常友好的边界。一个演示,一个人,必须是有界的。通常是有界的,连接到某种道德传统。最后我们有,对吧?我们有实际的设备让事情在一个可行的方法。原因的状态。州,这是一个[听不清00:08:25]的东西,他们并不真的认为,只要有某种逻辑状态,基本上,他们将是高效的,并且他们会保护主权,而且他们想要保护我们的安全。州来保证我们的安全。也许不是我们想成为安全的方式,但是政府会说,“我认为[听不清00:08:43]以同样的方式。我想要一个大,健康人口的生产和生活,只要其预期寿命可能延伸。”

这些是考虑公民的三种方式,你可以看到他们在彼此冲突,我认为你可以看到我们需要所有这三个事情有一个民主的国家,对吗?你不能摆脱状态;管理我们的东西。你不能摆脱民主理论如果你想要一个民主国家,我们仍然喜欢某种平等。所有这三个东西一起工作,但实际上在一些点在互相勾心斗角。这些冲突发生时,学说解决他们解决了妥协,妥协我们的权利。妥协是什么国籍。

当我谈到semi-citizenship,其实我认为,虽然我们可能会认为公民成为常态,我们可能期望我们都将公民地位,实际上规范是人们进出semi-citizenship整个过程中他们的生活。我们可能有资格根据一个学说,而不是另一个。孩子,对吗?没有人出生一个完整的公民。孩子们非常贫穷的公民和政治,甚至自由流动的权利。很难让孩子们跨越国界没有任何形式的监督。被监禁人semi-citizens几乎以相同的方式,孩子们非常贫困的集政治,公民和自由运动的权利。

这是我们都经历过的事情。就像我说的,多听不清00:10:30例外。没有人会没有这个。

虽然我真正感兴趣的很多semi-citizenship的表现,我认为我们现在关注最密切,我最近想的最多的,人不是生来就是他们生活的地区。移民,非国家,外国出生的人。他们可能至少例子在大多数人没有完整的权利,但是他们也相当巨大的中心辩论,这些辩论至少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现在我想谈谈这些团体。特别地,我想谈谈分配国籍,那么我们公民对于我们这些有一些或所有公民的权利。然后我还想谈谈我们如何从semi-citizen变成一个完整的公民。

大多数人在这个房间里我打赌,大多数但不是全部,有出生公民权。不一定,但据说出生公民权通常授予使用两个原则之一。一是土地的原则。你单独出去[听不清00:11:54]土壤或血液(听不清00:12:00)原则。在这两种情况下,这是一个与生俱来的原则。请注意这两个东西有一个共同点:他们两人是或可能是民主。这是不可能的。

你可能会被诱惑,我知道很多时候人们倾向于认为,“哦,使用[听不清00:12:17]获得公民身份的地方,给人在那个地方,在那个地方出生,这是真正的自由或者民主。”This kind of race-based blood, depends on who your parents were, that's illiberal. We prefer one to the other and think it's more democratic, but in neither case do any of us consent to our citizenship. It was given to us well before we could consent. We had no choice about it. It's difficult to actually get rid of it even if we did want to do it. Also, nobody consented to us, so if you're born in whatever ungodly recent year you were born, you're like, "No, I didn't get to agree to this." You were born into citizenship. No dissent from either side.

您也可能会注意到,在一个大规模移民的时代,这些原则都是行不通的,因为如果事情当我们出生和人们移动的地方,他们不包含任何机制我们改变我们的公民当我们去的地方。这也是很复杂的。我们需要一些程序,允许人们改变双重国籍并支付至少一些口头上的想法(听不清00:13:28)业务在一个民主国家。我们通常称之为入籍。归化是一种松散,一些双方同意的过程。你同意你的新公民和接收[听不清00:13:43]。

入籍规则,各国存在不同的一点。有一些共性。忠诚宣誓是常见的。公民测试是常见的。等待时间是非常常见的。等待期的准公民生活在这个国家,寻求公民身份。我认为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但只是在你的脑海中,停止片刻,想到这些需求,然后想到你是否认为这些是好的需求。

我认为其中最艰苦的,我可能是错的,但我认为最艰巨的等待期。一旦你取得了合法永久居民在美国的地位,实际上是自己难以实现,通常你必须住在这里连续五年才能申请入籍。continuousness是非常重要的。我有朋友想加入国籍。他们将数天,离开这个国家,说他们来访的家人,因为只有这么多的你才能启动时钟,你不能采纳。

我总是想等待期的等待期,我的解释是,我们在一个事务中,有人被要求做或给一些换国籍。通过媒介的交易发生的时间。我们使用时间作为一种货币的交易权利和公民。它只是一个,但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我们已经让一大群人之间的这种转变不完全选举权并把他们带去演示。

很好,因为和你的出生地或种族血遗产,时间的流逝可以允许人运气好,没有那些状态和以前没有被认为是合格的公民,它允许他们成为公民。

我们认为关于这段时间的事情。如果我停止和调查,我问你们每个人,我不会让你为难,但是如果我问你们每个人你为什么认为我们需要等待的人,你会有很多不同的答案。我们都不会同意。我们不需要同意。我们都不会同意那个时间的含义是什么,但我敢肯定,你会有一些答案,它有某种意义。我不认为大多数人会说它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我认为我们可以概括,然后,即使我们不认为[听不清00:16:34]有相同的含义,我们可以概括,说的时间某种价值,即使我们不同意这个值是什么,我们将我认为也很容易同意这个想法,人们的时间,作为人们的时间价值,增加价值。正如一个民意调查作为一个群体,我们认为时间就是一个人的政治地位。

我会画一些东西,我说。我说的测量时间(听不清00:17:08)的体现,代表,将无形的东西。不管它是什么,你认为一个公民应该将这些转化为更具体的术语,然后让我们交换一些地位,公民身份。给予[听不清00:17:32]这试用期的时间,对的,听不清00:17:35居民和等待,它允许他们证明他们应得的或有能力已经成为公民。

如果我们回去,我让你思考的方式我们把人变成公民,你认为这是什么意思。也许会是这样,你认为你想的事情之一这一过程是在某种程度上与价值或[听不清00:18:05]或deservedness,这是发生了什么当我们说,“只是等着看看。”

如果忠诚或公民知识限定一个人,然后我们决定我们要测量你成为忠诚或你已经知道我们的民主。我们要测量,在一段时间内的交易。时间是一个强大的货币形式,对吧?你会认为有各种各样的其他方面我们做到这一点。一个很常见的一个是我们不再画和季度人或鞭打或焦油投掷他们,对吗?我们主要倾向于把人在狱中当他们迷失了一段时间。(听不清00:18:51)的时间长度。

有一些。我认为不仅仅是方便的时候,我想我们这样的判断人们是否有资格进入或回到政体。我认为,我们认为这是公平、平等,平等的,时间是在某种程度上比我们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例如,我们可以收取钱,如果他们想成为公民,对了,但如果我,再一次,(听不清00:19:26)如果我问你,“哦,我们应该收取的钱成为美国公民吗?”,我认为你很容易想出许多争论这是完全不公平的,为什么不给我们一个特别代表的那些想要进入的国家和呆在这里。

请问发言人3:?

伊丽莎白·科恩:是的。

发言人3:我知道当我去最近谈论移民法,有绿卡的状态,我认为这是所谓的投资路径?

伊丽莎白·科恩:投资者签证,实际上,它[听不清00:19:53]你绿卡,但它并不鸭你在队列中,所以你还是要等五年入籍。

演讲者4:花钱吗?这就是你说的(听不清00:20:00)?

发言人3:是的,你可以买一个绿卡,如果你有足够的钱。

伊丽莎白·科恩:是的,但你买不到五年的等待期后你有绿卡入籍。

发言人3:小的差别。

伊丽莎白·科恩:嗯,如果你想要公民出于某种原因,你不能在美国。最快你可以将在军队服役。这是唯一的状态,允许您归化[听不清00:20:22]。

发言人3:我想让你的绿卡入籍的前兆。能够购买购买国籍是一个小的差异。

伊丽莎白·科恩:再一次,这取决于你如何看待五年。我想很多人不认为五年是一个小的区别。如果你想要一个新公民,世界上有一些地方,会给你即时国籍。马耳他是其中之一。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你可以买到马耳他公民和买你立即进入[听不清00:20:50]。我真的不认为如果我是限制强加于别人五年了,他们会发现一个小小的代价。我认为,(听不清00:21:05)是在一个更高的价格,但我不认为五年很容易[听不清00:21:10]。是的。我们可以回到这里,因为我要去的方向,你就不会太久。

我认为当我们选择时间之类的说,买你立即进入国籍,甚至像,“哦,你自己的财产,”,这是另一个时代的经典论述。你自己的财产,你投资在这里,我们会给你国籍。似乎有点公平对待人们更多的因为不像财产或钱,时钟的滴答对每个人都以同样的速度。我们认为这是公平一点。

如果我们想把人当作如果他们道德上平等,自由主义说,那么这允许我们延长你的道德平等,所以我们就把你变成政治上平等的人。然后我们谈谈关于移民的政治。(听不清00:22:21)到你可能最感兴趣的话题。

在美国历史上的大部分时间里,这对我来说是惊人的,在美国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最重要的一个品质我们寻求在一个移民,有人愿意留在这里。在建国期间,我们有一个词。我们叫人想留在这里,我们称之为“intentioners”,因为他们的目的是来定居在美国。的想法是我们希望人们致力于民主,一种罕见的事情,和我们的国家,在这里。这是一个不同的地方,我们想要的人愿意成为美国人。

我们认为,那些想在这里呆很短的时间内,工作,赚钱,然后离开,我们认为这些人是吃白食的人,因为他们受益于民主提供的商品,但他们从不致力于使它长期项目的一部分。相信这是我们如何区分好的和坏的移民,不是我们杰出的唯一途径,但相信这是我们应该如何区分好的和坏的移民,所以长期和强烈,是全国第一个版本的全面移民改革实际上重点区分人,不会停留。

[听不清00:23:38]的移民历史,1924年国家起源(听不清00:23:43)法案,这是高度种族主义法律,使用非常糟糕,糟糕,虚假的社会科学尝试连接人们种族特质包括,但不限于,是否想留在这儿。我看看现在我们居住的政治格局,而且我没有看到任何残留的这一原则。

在过去的20年里我们已经看到的扩散,事实上,恰恰相反,这是暂时的移民状态。尤其是临时工作,临时庇护,然后工作的人没有论文,给人最好的部分公民的权利在一个短期的,可再生的基础。这是最好的。这就是新的。大多数国家的历史,我们就会认为这是一个非法的。我们正在做自己的人不会留下来。

我法律的起源可以追溯到20世纪主要的中间。第一时刻我想我们真的在这是Bracero程序,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很熟悉你如果你研究移民的历史。Bracero计划在1942年开始招标季节性工人从墨西哥非常短期的,真的,非常严格,不人道的劳动合同。在这个国家我们有其他不人道的版本的劳动。契约仆人,听不清00:25:14工人永远不会成为有资格加入国籍。Bracero工人被招募的条件是雇主确保他们出去后短时间内,很难(听不清00:25:26)工作。[听不清00:25:29]1924年,我们基本上关闭大部分移民来自欧洲。我们说,“你和永远不会欢迎成为公民。”That was a huge change in our process.

一年后,我们做别的事情,少一点关注。我们Bracero项目的公开道歉。我们称它为奴隶制合法化,并表示这是一个可怕的事情。一年之后,我们开始一个项目将主要是牙买加的工人在一个叫做H2签证程序的程序大多在甘蔗种植园工作。H2项目,与Bracero项目,仍然存在。我们的短期签证仍然在H2来计划,我们永久地纳入我们的移民法。

类似的过程展现了非工作移民。我们有短期工作者。我们还在1961年,我们开始富布赖特(听不清00:26:33)发起的j - 1签证的游客从事研究或某种文化交流,然后后不久,我们得到了F1签证,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很熟悉,因为这是一个学生签证。这些程序确保美国以外的人出生但教育不会自动允许待在这里。

在20世纪的第二第三,我们基本上建立了一个大型的、大规模系统的临时移民。(听不清00:27:10)临时移民数量激增,尽管我们开始有点担心移民的人留下来。它成为一个普遍的不仅是我们社会的一部分,而且我们的经济。

同时,非法移民也保持向上达到顶峰。第二危险的路径暂时来这里没有论文和[听不清00:27:37]被驱逐出境和[听不清00:27:40]。说句题外话,我就说,我们也发达,或开始使用临时庇护,对吧,所以暂时保护身份延期分化,延迟起飞。我们有300000人居住在这个国家每年或两年或三年工作我们已经告诉他们,“如果它不是为你安全的回家,我们不会强迫你回家。”You may have raised children here at this point, you've been here for several decades, well we are not going to let you stay or tell you you can have a plan more than one, two, or three years out.

的人数在2001年至2010年之间,执行临时劳工合法从承认,翻了一倍,从1.5 - 300万。这些人进入H-1A或h - 2 a签证和带他们的家人。你限制在这些项目,所以只有一定数量的年你可以在这个国家之前,你必须离开,除非你能调整你的状态。

至关重要的是,这可能是我认为的最前面,你们中心DACA。此时我想大家知道的人收到了DACA地位。DACA是有时限的。我知道现在很多人感到恐慌的原因,但其中一个是我们想要保留DACA。DACA很新。因为开始考虑DACA,我们给人们政治地位,让他们去工作,也许去上学,但明确基于这样一种认识,他们将永远无法成为公民DACA下,无论他们在这里多久。

DACA召唤一个图像,对吧?是递延行动的儿童人数。它会让人有人年轻的脆弱,带到这里才能同意这一点。如果DACA依然,我们会老,老得多的人在这里DACA下,在我看来真正道德上可疑的。

这些,然后我描述相关的发展,我认为它开创了一个时代的大众自由居住和就业权,所以你可以在任何时候终止。我们有自由居住,semi-citizenship,如果你愿意。这些途径数量激增,暂时住在这里的人完全依赖雇主或学校或政府官员的自由裁量权,他们的行列了。

让我回去,我会很快完成。让我回去就指出这意味着什么我做的一些参数,更少的混凝土和更多的理论。我开始谈论semi-citizenship和原因,这些不完全重叠的学说,碰到对方,(听不清00:30:38)妥协的政治状态。然后我搬到讨论的一个主要原因,非公民和semi-citizens可以成为公民;可以改变自己或被转换。然后我说这个变换的方法之一是时间的流逝的时间。

现在,我指出,我们有大量的时间的人永远不会被视为有价值,我说的时间被记录。(听不清00:31:06)。有许多,许多方面我们会说这是一个诚实的方式获得公民身份。(听不清00:31:12)长期居民,很多人没有国籍。它与很多事情我们相信。

我就说,是时候得到的关注更少,对吧?时间应该履行这个使命,“哦时间比财产或同样对待我们贵族出生。”If we say that that time has value and then we tell some people, "You can never become a citizen no matter how much time passes," even if you're never going to [inaudible 00:31:47] citizen, we cheated them, right? Everybody else's time has value, but you, this group, your time has no value. You can never become a citizen. Not only is the time that those people, DACA recipients or undocumented workers, it's never credited towards regularization to become a citizen. It's also, in most cases, not permitting them access to other full rights.

对于一些当代的移民,尤其是,外来工人,你[听不清00:32:22]我发表的政治片,你知道,我认为我们正在走向或提高上限外来工人进入这个国家。没有时间会让他们的地位。我们有一个解决方案。我们有一个叫做注册日期。如果你在这里一段时间的特定日期,不管你怎么一直在这里,我们要让你调整。我们没有更新注册表日期自1972年以来,这是在我出生之前,这是前一段时间。我认为很阴险。

我认为,我们现在所说的并不仅仅是你的时间没有价值,我认为我们说…对某些人而言,“你不值得公民身份。别人的时间比你的时间更有价值。你的时间可能没有价值,因为时间或工作或其他事情,这些都是代理来证明您的能力,就像我之前说的,你的能力或关系发展不同的角色作为一个公民,新角色,我们说你没有这些事情。你的角色是无法转化为公民的性格。你不能够成为一个公民。即使你所做的一切,除了你从报纸的时刻没有论文,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是一样的其他移民。你不能让这些东西加起来,让时间加起来是一种权利,公民的值得。

时间应该是适用于每个人。时钟应该是蜱虫为其他所有人都以同样的速度,但时钟基本上是不定时如果你的时间永远不会有任何价值。治疗某人的时间价值相当于否认他们的公民身份的能力。因此的,我认为这相当于说你不是道德上平等。你不是别人的道德平等的时间实际上是有价值的。

如果我们说,禁闭的人,有人被监禁,实际上他们记录,和别人说,“你不会是免费的,”你说不管它是什么,它是错误的。一个永久的状态,它不能恢复,你的债务对社会永远无法支付。

各种各样的[听不清00:35:02]变得明显。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时间在大学里是同样的待遇。你可以把课程课程后,学期学期后,你从来没有获得学位。在某些方面它听起来理想。我想这种情况发生。昂贵的,它会麻痹你如果这发生了,如果没有这些东西加起来一个实际的斯沃斯莫尔的学位或其他地方。最佳线上娱乐

假设你是上大学,你只是坐在类希望你可以说你有相当于一个学位,但是每天你都怕有人会发现这一点,你将会被监禁或被远离你的社区或爱的人。当我们离开系统,承认人的价值的时候,(听不清00:35:57)人们的时间,我们有辱人格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

这是一个原则,我们的很多国籍(听不清00:36:03)休息。我认为这是腐蚀性的。这不仅仅是腐蚀性的移民。很多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情况下,我们认为我们的东西也被腐蚀由于人们无法获得公民身份。

我不认为这威胁,我认为这是一个威胁,我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威胁到我们的民主,我不认为的威胁消失,即使我们能够击败非常明显的威胁所带来的特朗普政府或国会共和党人,我们已经把一些在他们脚下。他们现在似乎是最大的最重要的是,大多数目前迫在眉睫的威胁我们国家的公民传统,但是下面这些漂亮的最新发展,也许不是国会的共和党人,他们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但下面这个王牌革命,有一个更加分散,但深深,根深蒂固的改变我们如何分配的道德价值和道德价值,我们要认识到在这个国家。直到我们有时间来把这些发展,我不认为我们可以期待返回自己国家寻求解放无辜的市民。

这就是我认为自从我毕业。就像我说的,我很高兴谈论政治理论或移民,回答问题。一些关于圣所的问题,如果你们感兴趣,但是任何你们想谈谈,这是完全公平的游戏。

欢迎提交

通信办公室邀请斯沃斯莫尔社区的所有成员分享视频、照片、故事和创意最佳线上娱乐学院的网站。你看过新闻的明矾吗?请让我们知道通过编写news@最佳线上娱乐swarthmore.edu

Baidu
map